Widgets




facebook twitter weibo
Register Logout Forget Password

懷孕,每一位女性最期待、最渴盼的幸福時光,擁有一生中最驕傲、最美麗的曲線。 當獲知自己體內有一個小生命開始孕育的那個時刻起,一種由衷而生的激情,一種莊嚴神聖的感覺便會湧上心頭。從此,心頭上有了一份牽掛,生活中有了一種希冀。從此,身體的每一根神經都牽掛于那個在肚子裡慢慢成長的神奇生命。懷孕女人的內心,驚喜和驚愕同在 — 驚喜于一個生命的到來,驚愕于對自己身體的無知。在這美麗動人的 40 周歷程中,相伴准媽媽的不僅是將為人母的喜悅和驕傲,還有很多麻煩和疑慮時時在困擾。怎樣輕鬆、平安、順利地走過孕育小寶貝的生命歷程?這是每一位將為人母者所迫切想知道的。嬌姐伴隨准媽媽從妊娠第一周到最後一周。告訴准媽媽自身的變化、胎兒的生長髮育、准媽媽的日常飲食營養以及在生活中應該注意的事項,全方位細心呵護准媽媽和寶寶一起成長的每一天,伴隨准媽媽和寶寶在妊娠中的每一分鐘。 嬌姐將告訴准媽媽在孕期中不知道的、想知道的、應該知道的一切,打消您在孕育過程中的全部顧慮,使您輕鬆愉快地度過一段奇妙之旅。相信從懷孕到初為人母的這段經歷必將成為您一生中最美妙的回憶。 不一樣的孕育,不一樣的未來! GITZEL GIULITTE FACEBOOK 專頁,同時會有好多各形各色的資訊從中西醫護到格價 和8卦 0野睇嫁任妳選擇, 你一定唔會覺得悶呢 !.... 如果讀者對嬌姐部落格blog尚算滿意, 懇請大家高抬貴手,幫幫手按 LIKE 同時分享比你嘅朋友; 嬌姐從事陪月多年, 擁有各前僱主的推薦信,推薦信內容同時可為閣下提供愚蒙在性格特徵​​技能上的側寫作為參考,可讓閣下作出評估 ,希望取得共識和合作機會。丞蒙閣下賞識與敝人聯絡面談, 定會是敝人的榮幸 。OUR WEBSITE : http://tiny.cc/gitzelgiu PLEASE HELP AND SHARE GITZEL GIULIETTE 。 唔該晒. 嬌姐支持要求政府維護本港醫療、福利及教育資源 。 祝妳快樂!歲歲平安,安居樂業。業和邦興,興旺發達。大吉大利。遊刃有餘,青春永駐。嬌陪月團隊專線 +852-61596793 ! Start | Stop
懷孕 (91) 孕期 (97) 孕初期 孕中期 (31) 孕晚期 (50) 注意項 (124) 分娩 (13)坐月 (46) 孕期检查 (26) confinement recipes (30) 孕前準備 (62)
寶寶 (50) 寶寶照顧 (81) 育兒百寶箱 (70) 親子 (38) Chinese Medicine (18) ADHD (28) 母乳餵養 (3) 人工受孕 (4)食譜 (237)
TOOLS
fertility tools Track ovulation with our fertility chart Find your fertile days with our ovulation calculator Create a TTC ticker and count down to ovulationDue Date Calculator
Pregnancy Tools Create a personalized pregnancy ticker. Track your contractions with our contraction counter. From poppyseed to papaya, watch baby grow! Pregnancy Weight Gain Tracker
大肚婆完美懷孕[月] BALLPOINT CHECKLIST 準媽媽的40週 [週 ] BALLPOINT CHECKLIST 注意事項 : 懷孕期40周280 天 25 孕期檢查項目 CHECKLIST
胎兒 280天 孕婦必備分娩寶典 新生嬰兒必備用品清單 1 TAKE 孕期營養補充品 CHECKLIST


產前講座課堂
產前概述總覽 初生嬰兒護理及奶瓶餵飼 產前及產後飲食與營養 產前孕婦運動 產後護理、健康、情緒轉變、母乳哺飼及月子

Loading



2012年5月17日 星期四

全城瘋傳誰是被姦女星 陳婉婷何傲兒澄清不是受害人

    Scroll Page | Stop Scrolling



    陳婉婷何傲兒澄清不是受害人
    強姦事件震驚娛樂圈
    樂易玲證實﹕是TVB藝人
    23歲女藝人疑於錄音室遭男友人借醉強姦事件前日爆出後,震驚娛樂圈;無綫製作資源部總監樂易玲證實受害人是旗下女藝人。受害人身分引起外間議論, 但凡年屆23歲的女藝人都成為網民猜測目標。為免引起不必要揣測,被列入疑似名單的女藝人均開腔表態,澄清自己非當事人,當中包括陳婉婷、何傲兒。


    陳婉婷是新晉女藝人,英文名Hebe,近期先後參演過無綫新處境劇《結‧分@謊情式》及《愛‧回家》,她在微博自我介紹是無綫女演員及模特兒。她模 特兒出身,曾先後參加2010年雜誌舉辦的《校花校草》選舉、2011年《TVB周刊Cover Girl選舉》等。她在參加《校花校草》選舉時,曾到發生今次事件的錄音室李銘豪打鼓特訓,當時李銘豪指她欠缺耐性。

    曾接受李銘豪特訓
    她喜歡唱歌,微博上有她在錄音室錄歌的照片。昨日有關女藝人被強姦報道刊出後,有粉絲留言說她是被網民猜測人物,陳婉婷得悉後立即作出澄清,回覆粉絲﹕「多謝你們關心,當然不是我啦!」還附上兩個大笑的公仔,平息粉絲擔憂。

    愛飲酒但不會醉酒
    另一個被揣測的是何傲兒,她港姐出身,23歲,跟報案遭強姦的女藝人年齡相近,昨日她出席《心戰》宣傳時主動向記者表示跟案件無關,她沒有被強姦。 她稱雖然自己是23歲,又喜歡唱歌,但她不是當事人,沒有被強姦。她稱平日也會跟異性朋友飲酒,但不會醉酒,女生要懂得保護自己。
    無綫製作資源部總監樂易玲接受電話訪問,證實受害人是無綫女藝人,她說女事主已經跟她見面,向她詳述事件。
    樂易玲保護受害人 不給線索
    「她不好彩遇到此事,立即報警求助,我好支持,是勇敢行為。(女事主的心情如何?)一定不會好。公司應承女事主同她的家人,不會給任何線索大家估到 是誰!(會否讓她放假休息?)個人覺得應該繼續如常工作、生活。今次事件後,我奉勸年輕人,不論男、女都好,特別是公司同事,沒有事解決不到,有這麼大個 藝員部,有什麼事可以跟同事講,或者同家人講,不要借酒澆愁,酒精幫不到解決問題,只會惹上更多麻煩。」
    警方展調查 未落案
    強姦事件發生於本周一(14日)凌晨,23歲女藝人稱在尖沙嘴一間錄音室被32歲男性友人強姦,警方拘捕涉案男性友人。消息指女藝人疑因心情不佳, 帶紅酒到錄音室找音樂人李銘豪,其間疑遭人侵犯,回家後由家人陪同下報警。涉案李銘豪在尖沙嘴開設「 VI-MAX Music Studio」錄音室,有不少藝人、歌手曾往錄音。事件正在調查中,目前警方尚未落案。
    全城瘋傳誰是被姦女星 陳婉婷何傲兒澄清不是受害人
    何傲兒昨午出席活動主動澄清不是強姦事件女藝人。
    何傲兒昨午出席活動主動澄清不是強姦事件女藝人。
    陳婉婷1989年5月10日出生,剛滿23歲,參加過多個選舉,近期開始演出電視劇。(微博圖片)
    陳婉婷1989年5月10日出生,剛滿23歲,參加過多個選舉,近期開始演出電視劇。(微博圖片)
    陳婉婷熱愛唱歌,在微博放上錄音時的照片。(微博圖片)
    陳婉婷熱愛唱歌,在微博放上錄音時的照片。(微博圖片)
    誰是被姦女星 全城瘋傳
    廿三歲女星被醉姦疑案震驚本港娛圈,全城關注,亦引起外間不少談論,傳言滿天飛,七名與受害人同齡女星為免受到牽連,主動回應並非受害人。無綫製作資源總監樂易玲已承認受害者是旗下藝人,並表示對方已主動與她聯絡,哭訴事發經過,但強調務必保密受害人身份。
    陳靜(DaDa)
    陳靜(DaDa)
    自爆出周一凌晨於尖沙咀「明星竇」錄音室發生風化案後,引起外間不少猜測,由於警方指報稱被姦的女受害人二十三歲,又有報道指受害人是無綫旗下藝人 及喜歡唱歌,網民紛紛根據報道中「最近錄音」、「廿三歲」、「做過o靚模」及「無綫」等線索估誰是女主角,多名女藝人榜上有名,不少同齡女星出現恐慌,多 名二十三歲女藝人昨日紛紛否認自己是受害人,劃清界線。
    樂易玲承認是無綫藝人
    o靚模鼻祖楊穎(Angelababy)對此透過電話說:「自己出入有同事一齊,所以好安全,對呢件事唔清楚,所以唔評論。」其經理人Kim則表示 已着旗下藝人出門小心,因為意外隨時發生,實在很難預料。而剛好錄歌出唱片的o靚模陳靜(DaDa)也在電話說:「唔係我,其實我錄音室喺九龍灣,錄歌時 一定唔會飲酒,事發當日我喺澳洲登台,有不在場證據。」
    陳婉婷(Hebe)
    陳婉婷(Hebe)
    許穎(Phoebe)
    許穎(Phoebe)
    二十三歲無綫藝人陳婉婷(Hebe)昨日亦急於微博澄清自己並非受害人,她寫道:「多謝你們關心,當然不是我啦!」她還打上兩個哈哈笑公仔,狀甚輕 鬆。稍後將聯同o靚模韋彤推出處女寫真的袁聖殷(CoCo)亦否認:「唔係我,係咪因為飲醉酒鬧事呢?希望呢件事唔係真,更因為呢件事未證實,所以唔方便 插嘴!」而性感o靚模許穎(Phoebe)則說:「我唔知道呢件事喎,總之一定唔係我!」
    袁聖殷(CoCo)
    袁聖殷(CoCo)
    楊穎(Angelababy)
    楊穎(Angelababy)
    周美欣(Lorretta)
    周美欣(Lorretta)
    身為無綫女藝員的何傲兒正是二十三歲,但她已經即時否認牽涉其中,她說:「我真係二十三歲,但我唔係主角,我覺得女仔要好好保護自己,同男士獨處時 要更加小心!」而港姐出身、亦是二十三歲的周美欣,她的好友王君馨則力撐好友說:「美欣唔飲酒,又冇講過喺尖沙咀錄音,我諗唔係佢!」
    何傲兒(Lily)
    何傲兒(Lily)
    周慧敏曾在涉案錄音室與負責人李×豪合照。
    周慧敏曾在涉案錄音室與負責人李×豪合照。
    多名女星紛紛否認是受害人,但無綫高層樂易玲昨日接受本報電話訪問時已承認受害人是無綫女藝員,但絕不會公開受害人身份,只肯透露前日受害人主動致 電聯絡告知事件,樂易玲遂相約對方在外邊見面,對方在家人陪同下現身,樂易玲說:「作為一個女性,佢遇到咁嘅事肯挺身而出指證,已經係好勇敢,佢得到家人 嘅支持,作為佢嘅公司都會支持佢,佢已經落咗口供,警方調查緊,所以唔方便講太多,以後有咩無綫都會協助佢,而且我應承咗佢要保密,所以全無綫只得我一個 人知道佢嘅身份,因為今日所有高層都去咗股東大會,我聽日先至向上司匯報,相信公司都會贊成我咁做。」
    有人落口供認自攜紅酒
    至於受害人情緒如何,樂小姐說:「當然唔會好,都忍唔住喊,佢仲有好多憂慮,擔心將來嘅嘢,我勸佢事情已經發生咗,就乜都唔好擔心,盡快投入工 作!」至於受害人是否在拍劇?她說:「我唔方便回應,我亦唔會叫佢唔好開工,亦唔會同大家講佢停工,希望佢能收拾心情繼續工作,但我都有同佢講女仔唔好成 日去飲酒,做女仔好易蝕底,如果唔開心應該搵家人同公司傾訴。」
    根據警方消息人士透露,由於現時案件仍然存有疑點,而且當中有人落口供時表示是自攜紅酒到錄音室,加上被告矢口否認,因此警方需要更多時間蒐證。
    陳靜(DaDa)
    「唔係我,其實我錄音室喺九龍灣,錄歌時一定唔會飲酒,事發當日我喺澳洲登台,有不在場證據。」
    出道經過:與香港歌手陳柏宇於○八年拍攝道地百果園廣告而出名,近年亦拍攝多本性感寫真
    陳婉婷(Hebe)
    「多謝你們關心,當然不是我啦!」
    出道經過:曾參選TVB周刊Cover Girl,並當選最後五強及「美目傳神獎」
    袁聖殷(CoCo)
    「唔係我,係咪因為飲醉酒鬧事呢?希望呢件事唔係真,更因為呢件事未證實,所以唔方便插嘴!」
    出道經過:本為少女模特兒,是周秀娜師妹,最近與韋彤成立組合「LemonBeez」
    楊穎(Angelababy)
    「自己出入有同事一齊,所以好安全,對呢件事唔清楚,所以唔評論。」
    出道經過:於○七年被周杰倫邀請成為伴舞、其後成為東京Girls Collection外籍模特兒,近年向電影方面發展
    許穎(Phoebe)
    「我唔知道呢件事喎,總之一定唔係我!」
    出道經過:本為少女模特兒拍攝硬照,及後參演曾志偉拍攝的無綫賀歲片,廣告方面則成為新一代葛(民輝)女郎
    周美欣(Lorretta)
    周美欣好友王君馨:「周美欣唔飲酒,又冇講過喺尖沙咀錄音,我諗唔係佢!」
    出道經過:○七年參選香港小姐並取得季軍,簽約無綫藝人,一一年離開無綫,今年轉型出碟,成為新進歌手
    何傲兒(Lily)
    「我真係二十三歲,但我唔係主角,我覺得女仔要好好保護自己,同男士獨處時要更加小心!」
    出道經過:○七年參選香港小姐,其後入讀無綫藝員訓練班,簽約成為合約藝員
    風化案錄音室頓成熱點
    女星懷疑被強姦案曝光後,位於尖沙咀一幢唐樓的案發地點「明星竇」錄音室,頓成「景點」,除了昨整日有不少傳媒到場採訪外,亦吸引大批好奇市民慕名 而至,企圖打聽風化案女事主的身份,令錄音室門外出現罕有的人山人海場面。不過,錄音室昨日重門深鎖,沒有人出入,涉案負責人亦無露面,令一眾「訪客」同 吃閉門羹。
    市民專程探視一番
    有居於附近的街坊表示,看報紙得知錄音室發生風化案,感到很愕然,故特地前來探視一番,希望可從蛛絲馬迹追查到女事主的身份。亦有市民坦言,專程從 其他地區乘車前來,抱着八卦心態,「想親眼睇吓間錄音室係點,又想八卦吓個女仔係邊個嘛!」據悉,涉案的錄音室平日無人辦公,日間大部分時間重門深鎖,只 是在有人租用時才會開門,而租用時間多在晚上八時後,房內會傳出音樂聲。
    至於涉案負責人李×豪(卅二歲),昨日全日未有露面,記者昨致電他欲查詢案件最新情況,但一直無人接聽,其facebook亦已關閉。








    Gitzel Giuliette Care











    Follow Me on Pinteres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