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dgets




facebook twitter weibo
Register Logout Forget Password

懷孕,每一位女性最期待、最渴盼的幸福時光,擁有一生中最驕傲、最美麗的曲線。 當獲知自己體內有一個小生命開始孕育的那個時刻起,一種由衷而生的激情,一種莊嚴神聖的感覺便會湧上心頭。從此,心頭上有了一份牽掛,生活中有了一種希冀。從此,身體的每一根神經都牽掛于那個在肚子裡慢慢成長的神奇生命。懷孕女人的內心,驚喜和驚愕同在 — 驚喜于一個生命的到來,驚愕于對自己身體的無知。在這美麗動人的 40 周歷程中,相伴准媽媽的不僅是將為人母的喜悅和驕傲,還有很多麻煩和疑慮時時在困擾。怎樣輕鬆、平安、順利地走過孕育小寶貝的生命歷程?這是每一位將為人母者所迫切想知道的。嬌姐伴隨准媽媽從妊娠第一周到最後一周。告訴准媽媽自身的變化、胎兒的生長髮育、准媽媽的日常飲食營養以及在生活中應該注意的事項,全方位細心呵護准媽媽和寶寶一起成長的每一天,伴隨准媽媽和寶寶在妊娠中的每一分鐘。 嬌姐將告訴准媽媽在孕期中不知道的、想知道的、應該知道的一切,打消您在孕育過程中的全部顧慮,使您輕鬆愉快地度過一段奇妙之旅。相信從懷孕到初為人母的這段經歷必將成為您一生中最美妙的回憶。 不一樣的孕育,不一樣的未來! GITZEL GIULITTE FACEBOOK 專頁,同時會有好多各形各色的資訊從中西醫護到格價 和8卦 0野睇嫁任妳選擇, 你一定唔會覺得悶呢 !.... 如果讀者對嬌姐部落格blog尚算滿意, 懇請大家高抬貴手,幫幫手按 LIKE 同時分享比你嘅朋友; 嬌姐從事陪月多年, 擁有各前僱主的推薦信,推薦信內容同時可為閣下提供愚蒙在性格特徵​​技能上的側寫作為參考,可讓閣下作出評估 ,希望取得共識和合作機會。丞蒙閣下賞識與敝人聯絡面談, 定會是敝人的榮幸 。OUR WEBSITE : http://tiny.cc/gitzelgiu PLEASE HELP AND SHARE GITZEL GIULIETTE 。 唔該晒. 嬌姐支持要求政府維護本港醫療、福利及教育資源 。 祝妳快樂!歲歲平安,安居樂業。業和邦興,興旺發達。大吉大利。遊刃有餘,青春永駐。嬌陪月團隊專線 +852-61596793 ! Start | Stop
懷孕 (91) 孕期 (97) 孕初期 孕中期 (31) 孕晚期 (50) 注意項 (124) 分娩 (13)坐月 (46) 孕期检查 (26) confinement recipes (30) 孕前準備 (62)
寶寶 (50) 寶寶照顧 (81) 育兒百寶箱 (70) 親子 (38) Chinese Medicine (18) ADHD (28) 母乳餵養 (3) 人工受孕 (4)食譜 (237)
TOOLS
fertility tools Track ovulation with our fertility chart Find your fertile days with our ovulation calculator Create a TTC ticker and count down to ovulationDue Date Calculator
Pregnancy Tools Create a personalized pregnancy ticker. Track your contractions with our contraction counter. From poppyseed to papaya, watch baby grow! Pregnancy Weight Gain Tracker
大肚婆完美懷孕[月] BALLPOINT CHECKLIST 準媽媽的40週 [週 ] BALLPOINT CHECKLIST 注意事項 : 懷孕期40周280 天 25 孕期檢查項目 CHECKLIST
胎兒 280天 孕婦必備分娩寶典 新生嬰兒必備用品清單 1 TAKE 孕期營養補充品 CHECKLIST


產前講座課堂
產前概述總覽 初生嬰兒護理及奶瓶餵飼 產前及產後飲食與營養 產前孕婦運動 產後護理、健康、情緒轉變、母乳哺飼及月子

Loading



2013年8月14日 星期三

手機安裝Apps 8私隱資料不保 -- Stay Safe Sharing on Social Network

    Scroll Page | Stop Scrolling
    Keyword:美容,生活,购物





私隱專員公署抽查最受歡迎60個手機程式,逾半可識別用家的定位位置,一成更可讀取通訊錄。電訊盈科營運的程式「香港查詢(黃頁)」更可閱讀用家及其朋友的日曆事件和機密資訊。公署警告,手機隨時會被追蹤及竊取手機號碼,用戶安裝程式前必須檢視權限。
記者:王家文 潘柏林
本報根據私隱專員公署調查的60個名單再抽查,發現大部份程式都沒有指明讀取資料用途,其中程式「香港查詢」雖以中英文表示會讀取聯絡人資料和通話紀錄, 但有關「閱讀日曆事件及機密資訊」,卻只以英文解釋,除用家外,其朋友、同事的日曆也會被讀取。中國研發的通訊程式「WeChat」除讀取聯絡人資料,刪 除密碼和新增賬戶等私隱都會紀錄下來。

私隱專員公署今年5月分別從Apple App Store及Google Play Store(Android)各抽查30個最受歡迎的手機應用程式,發現四成沒提供任何私隱政策聲明,部份可讀取手機獨特識別碼(73%)、定位位置 (60%)及用戶登入不同程式的賬號(35%);甚至短訊(13%)及通訊錄(10%);有程式更讀取多達八項資料。其中受用家歡迎的程式「小熊來電通 知」,權限寫明讀取通話紀錄和短訊等;遊戲程式「逆戰幻想」也「無厘頭」要求讀取用家的通話紀錄。

免費程式風險較高

公署資訊科技顧問張宗頤指出,手機獨特識別碼及賬戶名稱可連結其他個人資料。例如程式A可讀取手機識別碼和定位位置,另一程式B則可讀取手機獨特識別碼和 手機賬號,若兩個程式屬同一開發商,或雙方合作,綜合兩個程式便可知道手機使用者的賬號、位置以及曾瀏覽的廣告等,用家會被追蹤個人喜好,資料或作廣告用 途。
公署已去信其中被抽查的10間程式開發商,要求交代及跟進私隱政策的透明度。張宗頤坦言,部份程式可讀取用家不同賬號,當資料互相串連後,隨時用家電話號碼也可追查出來。根據外國經驗,免費程式侵犯私隱風險較高。
立法會資訊科技界議員莫乃光指出,Apple雖設立預先審查機制,但市民下載程式時,對於會被索取資料仍懵然不知。Android系統則不設審查,下載程式前會提醒用家會索取甚麼資料和權限。


【經濟日報專訊】智能手機Apps洩露個人資料危機四伏!私隱專員公署發現,用戶同意安裝Apps後,開發商可查閱用戶多達8項私隱資料,包括SMS、通話紀錄、通訊錄,甚至日誌內容。
有網絡保安專家認為,開發商取得與使用程式無關的資料,有越界之嫌,呼籲用戶下載時應多加留神。
《香港查詢》App 列明讀取機密
個人資料私隱專員公署今年5月,抽查60款智能手機應用程式,發現4成程式無提供私隱政策聲明、或供查詢的聯絡資料,亦無解釋讀取手機資料目的,私隱政策透明度表現差強人意。
署方調查發現,應用程式可查閱手機私人資料多達8項,包括手機獨特識別碼、定位位置、用戶登入不同程式的帳號、使用鏡頭或錄音功能、SMS或MMS信息等,其中6個程式讀取通話紀錄及通訊錄,一個生活品味類程式讀取日誌內容,而遊戲類程式收集私人資料較多。
其中電訊盈科查詢電話App《香港查詢》,下載前要求用戶同意「可讀取通話紀錄、閱讀日曆事件及機密資訊」;電訊盈科發言人回應指,該App無法收集用戶資料,會跟進公署報告,但被問到程式列明「讀取通話紀錄,閱讀日曆事件及機密資訊」,發言人則表示沒有補充。
遊戲App《神魔之塔》,亦要求用戶同意取得手機電話號碼與序號,其開發商Madhead創辦人曾建中指出,沒有收集遊戲以外的資料,只讀取手機設 備編號(Device ID)、而非手機ID IMEI,作為登入遊戲帳號憑據,玩家刪除遊戲後,只要在同一手機重新下載,也可取回舊有遊戲進度。
fb未「打卡」 識別碼+定位洩密
私隱專員蔣任宏直指,不同程式讀取零碎資料後可能被整合,對個人私隱構成一定風險,如有兩個程式分別收集用戶的手機獨特識別碼、定位位置及facebook帳戶資料,即使用戶未有在facebook「打卡」,一旦資料被整合,已可掌握其行蹤。
署方正跟進10款潛在私隱風險較高的應用程式,協助相關開發商或供應商遵從規定,又向其他開發商建議改善其程式私隱政策聲明透明度。
公署資訊科技顧問張宗頤指出,外國研究發現,免費程式索取較多不必要的私人資料,被轉售潛在風險亦較高。
程式開發商取得資料,不排除是為吸引廣告商於程式內賣廣告,增加收入。手機程式開發商Hotmob行政總裁黃國明指,若開發商擁大量廣告商目標用戶資料,便可吸引對方落廣告。
香港專業教育學院(沙田)電子及資訊工程系講師鄭文輝認為,一般手機程式毋須索取用戶日誌內容、通話紀錄及SMS信息,若有App要求過多資料,建議用戶不宜下載。
資訊科技界立法會議員莫乃光指,《香港查詢》索取的資料過多,用家想搜尋黃頁,卻沒有想過可閱讀其日程資料,惟本港未有法律保障用家,故建議用家做好把關,同時抱食得鹹魚抵得渴心態。




The number of smartphones is rising as people choose to replace their older mobiles with cheaper Android powered phones and look to benefit from converged devices.
A smartphones enables you to check your email, access the internet, stay in touch with Facebook friends and get directions all in one handy pocket sized gadget.
Recently though, operating system developers like Google and phone manufacturers like Apple have come in from criticism about the way user movements are tracked and the information stored unencrypted and open to theft.

Safety and Location Based Services

It was believed that all smartphone owners need to take sensible precautions to keep their mobile mini computers up to date and secure with passwords and anti-virus installed where possible.
Taking the time to understand what free and paid-for apps want permission to do on your phone is also an important way to avoid installing malware apps and sharing too much personal information with third parties.
If you use Facebook Places, Foursquare or other popular web services where you share your current location for a discount or as part of a game, be sure to lock down your privacy settings so that only friends you know well and trust can see where you are.
As the development and adoption of these online tools continues, it’s also possible that marketers may want to share your personal information with third parties.

Here’s our key advice on smartphone privacy:

  1. Keep your phone operating system up to date (as you would your laptop or desktop computer) to ensure newly discovered hacks are patched
  2. Avoid letting people you don’t know have access to your phone – it can take only a couple of minutes to install malware, spyware or tracking apps onto your device
  3. Use a pin or password to help keep your personal information secure if you lose the phone
  4. Sign up for an app or online service that lets you lock, track and/or remotely wipe your phone
  5. Read app reviews to see if other users have had problems and understand what the app does and why it wants access to your contact book or other info


10 Steps to Smartphone Security



How to Set Your Smartphone's Social Privacy Settings

IntroductionCredit: Image composite by SecurityNewsDailySocial-networking services seem to be about everything but privacy, especially when you're on the go. They're all about exposure — photo sharing, status updates, wall posts — and some even broadcast users' real-time whereabouts.

It's not surprising, then, that finding the privacy settings for social-networking mobile apps can be even harder than in a desktop Web browser.

"This voluntary disclosure of our personal lives makes a social network what it is," said Catalin Cosoi at Bucharest, Romania-based Bitdefender.

But, explains Andrew Schrage, co-owner of the Chicago-based Money Crashers personal-finance blog, privacy settings on mobile devices are just as important as those on your personal computer.

"Identity theft is on the rise, and scammers are looking for any way possible to steal your personal information," Schrage said.

[6 Steps to Staying Safe on Social Networks ]


"Our smartphones have far more 'interesting' data about us than even our computers do," said Derek Meister, a Cleveland-based "covert agent" with Best Buy's Geek Squad.

Here's how to make sure your privacy is protected when you're on the go. (cited WSJ)


       






Gitzel Giuliette Care









QR code this page











Follow Me on Pinterest


 免責聲明. 本網站所載資料只供一般參考之用。我們會竭力提供一個方便、實用而且資料豐富的網站,並確保一般的資料準確無誤。但並不對該等資料的準確性作出任何明示或隱含的保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