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dgets




facebook twitter weibo
Register Logout Forget Password

懷孕,每一位女性最期待、最渴盼的幸福時光,擁有一生中最驕傲、最美麗的曲線。 當獲知自己體內有一個小生命開始孕育的那個時刻起,一種由衷而生的激情,一種莊嚴神聖的感覺便會湧上心頭。從此,心頭上有了一份牽掛,生活中有了一種希冀。從此,身體的每一根神經都牽掛于那個在肚子裡慢慢成長的神奇生命。懷孕女人的內心,驚喜和驚愕同在 — 驚喜于一個生命的到來,驚愕于對自己身體的無知。在這美麗動人的 40 周歷程中,相伴准媽媽的不僅是將為人母的喜悅和驕傲,還有很多麻煩和疑慮時時在困擾。怎樣輕鬆、平安、順利地走過孕育小寶貝的生命歷程?這是每一位將為人母者所迫切想知道的。嬌姐伴隨准媽媽從妊娠第一周到最後一周。告訴准媽媽自身的變化、胎兒的生長髮育、准媽媽的日常飲食營養以及在生活中應該注意的事項,全方位細心呵護准媽媽和寶寶一起成長的每一天,伴隨准媽媽和寶寶在妊娠中的每一分鐘。 嬌姐將告訴准媽媽在孕期中不知道的、想知道的、應該知道的一切,打消您在孕育過程中的全部顧慮,使您輕鬆愉快地度過一段奇妙之旅。相信從懷孕到初為人母的這段經歷必將成為您一生中最美妙的回憶。 不一樣的孕育,不一樣的未來! GITZEL GIULITTE FACEBOOK 專頁,同時會有好多各形各色的資訊從中西醫護到格價 和8卦 0野睇嫁任妳選擇, 你一定唔會覺得悶呢 !.... 如果讀者對嬌姐部落格blog尚算滿意, 懇請大家高抬貴手,幫幫手按 LIKE 同時分享比你嘅朋友; 嬌姐從事陪月多年, 擁有各前僱主的推薦信,推薦信內容同時可為閣下提供愚蒙在性格特徵​​技能上的側寫作為參考,可讓閣下作出評估 ,希望取得共識和合作機會。丞蒙閣下賞識與敝人聯絡面談, 定會是敝人的榮幸 。OUR WEBSITE : http://tiny.cc/gitzelgiu PLEASE HELP AND SHARE GITZEL GIULIETTE 。 唔該晒. 嬌姐支持要求政府維護本港醫療、福利及教育資源 。 祝妳快樂!歲歲平安,安居樂業。業和邦興,興旺發達。大吉大利。遊刃有餘,青春永駐。嬌陪月團隊專線 +852-61596793 ! Start | Stop
懷孕 (91) 孕期 (97) 孕初期 孕中期 (31) 孕晚期 (50) 注意項 (124) 分娩 (13)坐月 (46) 孕期检查 (26) confinement recipes (30) 孕前準備 (62)
寶寶 (50) 寶寶照顧 (81) 育兒百寶箱 (70) 親子 (38) Chinese Medicine (18) ADHD (28) 母乳餵養 (3) 人工受孕 (4)食譜 (237)
TOOLS
fertility tools Track ovulation with our fertility chart Find your fertile days with our ovulation calculator Create a TTC ticker and count down to ovulationDue Date Calculator
Pregnancy Tools Create a personalized pregnancy ticker. Track your contractions with our contraction counter. From poppyseed to papaya, watch baby grow! Pregnancy Weight Gain Tracker
大肚婆完美懷孕[月] BALLPOINT CHECKLIST 準媽媽的40週 [週 ] BALLPOINT CHECKLIST 注意事項 : 懷孕期40周280 天 25 孕期檢查項目 CHECKLIST
胎兒 280天 孕婦必備分娩寶典 新生嬰兒必備用品清單 1 TAKE 孕期營養補充品 CHECKLIST


產前講座課堂
產前概述總覽 初生嬰兒護理及奶瓶餵飼 產前及產後飲食與營養 產前孕婦運動 產後護理、健康、情緒轉變、母乳哺飼及月子

Loading



2012年4月8日 星期日

明報周刊 楊受成爆內幕 被老婆捉姦實錄 向成龍獻計擺平吳綺莉 劉嘉玲裸照風波 為梁洛施與李澤楷過招








楊受成明年七十大壽,他說趁自己記性還好,今年出自傳,叫做《爭氣》。陶傑撰文,籌備三年,陶傑訪問他九個月,加上家人朋友佐證,把他立體描繪出來,替他附加側寫的富豪朋友包括李嘉誠、李兆基、鄭裕彤。

明報周刊 第2263期:楊受成爆內幕 被老婆捉姦實錄 向成龍獻計擺平吳綺莉 劉嘉玲裸照風波 為梁洛施與李澤楷過招
明報周刊 第2263期:楊受成爆內幕 被老婆捉姦實錄 向成龍獻計擺平吳綺莉 劉嘉玲裸照風波 為梁洛施與李澤楷過招
明報周刊 第2263期:楊受成爆內幕 被老婆捉姦實錄 向成龍獻計擺平吳綺莉 劉嘉玲裸照風波 為梁洛施與李澤楷過招

楊受成爆內幕 被老婆捉姦實錄 向成龍獻計擺平吳綺莉 劉嘉玲裸照風波 為梁洛施與李澤楷過招

楊宅俯瞰整個淺水灣,萬多呎,住客只有四位,貓狗傭人加起來數目更多,看雜誌見過容祖兒等在室外開泳池派對,年前阿嬌做《志雲飯局》也在這屋內,是一間傳奇大屋。
準備妥當,楊受成從二樓下來,身邊沒保鑣,很認真的化妝整頭。坐在這豪宅內,他說﹕「我童年好慘,小時候表面是錶舖太子爺,查實是空心老倌,朝不保夕,貴利佬來追債,在舖頭拍玻璃指罵我媽媽。」
十二歲,家中九兄弟姊妹,三個母親,只靠一間錶行,十幾人吃飯。
「我老竇是反面教材,他成日無錢,我到今日仍有自卑感,我成日好多錢在袋。」他隨意從褲袋一掏,掏出一大疊千元鈔票,粗略看有二萬多元。
「我每日袋住五萬元出街,才覺得安全,今日做訪問拍照,怕褲袋谷起,才袋少一點,就算在家裏,袋住二萬元,才行落嚟。」這位傳奇商人願意出示最真一面,他是娛樂圈最有影響力人物之一,他懂得什麼叫娛樂,要他娛人,他自揭被太太捉姦弄至離婚的往事。
帶女藝員到九龍塘開房
「當日我和一班朋友,其中一個是林建名,我們這班人叫做playboy,每月一次在尖沙咀凱悅酒店輪流host party,帶埋partner吃晚飯,有樂隊、跳舞,好開心,那天我喝了好多酒,有點醉,林建名叫我帶女伴走,那個女仔是一個電視藝員,算紅,現在已經 嫁了,不可以講名。」
離開凱悅時,他開不到車,請女伴做司機,去了九龍塘一間別墅。
「開了房,突然電話響,我警覺性好高,職員問我車牌是否151,我就醒了,他說有兩個女人要找151車主,原來是我太太和她妹妹,我叫他開一間房給她們,請她們等一等。」

千鈞一髮之際,他已想好逃跑方法,將五百元塞給清潔阿嬸,問清楚後門方向,跟女藝員匆匆交代幾句,就逃之夭夭。他在街上截不到的士,剛巧看到一架熟悉的車,原來是他一位老友Jimmy,也是帶著女孩子來開房,他立刻上前求救。
「我請Jimmy入我房,和我的女伴扮來開房,阿嬸叫我太太和妹妹出來,原以為證據確鑿,怎知捉到的是Jimmy,他說我醉了,借了我的車來用,我太太難以置信,明明看到我入來,怎會變了另一個人。」
另一邊廂,楊受成趕回家,時間是十點半,他先用五百元買通樓下看更,請他無論誰人問都說他九點半回家,入屋再把時鐘撥到九點半,拍門問傭人現在幾點,製造錯誤時間證據,然後才把時鐘撥回正確時間。
「我覺得我是天才,開枝拔蘭地,灌了半枝,再用細半瓶弄濕頭髮,搞到自己全身酒氣,接著就睡著了。」
太太回到家裏,一盆水向他照頭淋,大興問罪之師,他將自己編的故事照講一次,兩位時間證人﹕看更和傭人,都證明他是九點半回家。
「無辦法,法官宣判犯人無罪釋放。」
捉姦事件被拍成電影
楊受成大讚自己是個應變能力極高的人,但他太太不罷休,找到跟他開房的女藝員出來,跟對方說﹕「我老公好多女朋友,你只是其中一個,他又靚仔,又識氹女孩,大把女人,他不會和你長久。」最後女藝員默認。
「那就大鑊,太太回家嗌離婚,我前妻是一個很專一的人,沒想過我會背叛她,走了去美國。」

本來事情未到不可收拾的田地。「有一日,我和陳欣健、黎小田食飯,我死性不改,身邊亦有幾個女仔,我將捉姦那件事講了出來,陳欣健剛加入Bang Bang電影做創作總監,同時在《歡樂今宵》搞劇本,他覺得故事有趣,我叮囑他﹕『千萬不可將我的故事拍成電影,或者是《歡樂今宵》短劇,否則我殺咗 你。』呢條契弟,過了三五個月,竟然真的拍成電影。「這世界天有眼,我出動女兒求媽媽回來,本來有得挽救,火已降了,三十幾歲的女人,生了四個小孩,很難 再嫁,她開始心軟,答應回來看我老友的電影慈善首映,早幾天我去接機,約她吃飯,去看首映,就是那部電影,叫做《茄喱啡》,曾江扮我,陳玉蓮扮我太太,有 個新星扮那個女藝員,于仁泰導演,我愈看愈似我,愈坐愈低,我太太看得呆了,覺得我故意羞辱她,在我班朋友面前,她好嬲好嬲,結果電影放映完畢,個個望住 我拍手掌,她一個人走了。」
這事發生在一九七三年,他和前妻任曼玲結婚九年,已育有楊諾思、楊其龍等三女一子,結果離婚收場。
「她要離開我時,拿刀要斬我,我跪下來認錯。我很對不起她,令她無地自容,真的好慘。離婚後,我給她四間屋,雖然不算很貴,只是觀塘、美孚物業,再給她幾百萬。她拿著錢,去了美國,她是個青春夢裏人,鍾意白馬王子、山盟海誓,結果錢被騙光,要做侍應。」
過了十年,長女楊諾思學成歸來,加入英皇鐘錶珠寶接棒做管理。
「她告訴我媽咪好慘,可否讓她回來,給她一個職位,我說要問准現任太太,她不反對才OK,她沒所謂。因此由九零年左右,她(前妻)加入英皇,做到今日。」
楊受成八五年和現任妻子陸小曼結婚,廿多年來沒有再被捉姦,是否學聰明了?
他細聲說﹕「太太落緊嚟。」然後才補充﹕「我做人好坦白,寧做真小人,不做偽君子,陶傑訪問我,我第一句講,世界上沒有一個男人,不貪財好色,沒有一個女人不貪慕虛榮。我現在仍有女朋友,當然要小心,但小心極,真的假不了,不過我這個太太好聰明、智慧極度高。」

提議幫成龍用錢請吳綺莉收口
楊受成的教訓學得早,當時他知名度不及現在,沒變成大新聞。他老友成龍栽在小龍女事件上,跌得痛很多,當時楊受成自動請纓幫手調解。
「成龍和我商量這件事時,聽講明日或後日吳綺莉要出來爆料,問我點算。我提議幫他做和事老,由我去和吳綺莉講,不要爆料,給她一筆錢,個細路仔對成 龍影響好大,最好不要出街。初時成龍沒反對,但再細想,都是不好,既然長痛不如短痛,等吳綺莉引爆,件事由她鍾意點講都好,他採取讓她一次過講晒,不回應 就算數,他不想長期被一個人威脅。」
楊受成認為幾多錢方可擺平這件事?
「唔知,看她想要多少。我仍未去找吳綺莉,成龍已經說不用做了。」當時有傳楊受成代付三千萬收口費。「完全沒有,我未開始接觸她,雖然我有打算這樣做。」
亦有說他代成龍月付吳綺莉母女十萬生活費,直至最近才停止。「沒有,從來沒有,成龍不準備這樣做,我也不可以妄自去做,畢竟是他的事,我作為朋友想幫他,他不想,我就沒有做。」
吳綺莉引爆事件後,成龍回港在機場接受逼供,說出「我犯了全世界每個男人都會犯的錯」,被全世界鬧爆。
「其實他只是最需要向林鳳嬌交代,當時成龍最擔心的是她,他打給阿嬌,她第一句話是﹕『你不需要同我講任何嘢,我和我個仔搞得掂,家裏的事你放心, 我們這邊沒事,你去解決你自己的問題,什麼也不用講。』當時成龍好感動,也令我很感動,她是一個好偉大的女人。她愛一個男人,可以付出一切。吳綺莉講了出 來,他反而有釋放的感覺。」
劉嘉玲《東周刊》事件損失過億

未幾輪到楊受成被千夫所指,旗下《東周刊》刊登女星被虐照片,當時有說照片來源正是楊老闆本人。
「查實張相登了我也不知,好冤枉,作為一個老闆,雜誌做什麼封面,我怎會知道?我有十幾行生意做,七千個員工,雜誌封面我也要負責?不會吧。照片來 源是有人寄來雜誌社,他們看過,研究過是真的,問過律師有沒有法律責任,沒問題,所以他們決定登,根本這件事法律上我們沒有錯,只是道德上的錯誤,你問 我,我也覺得不對,員工做錯事,最後負責任的是老闆,罵的是我,沒辦法。」
假如知道有這張相,會不會為了銷量照出街?
「坦白講,雜誌對我來說不是有什麼不得了的生意,是我生意中最小的一部分,劉嘉玲也是我朋友,到今日我們都有來往,她也說不關我事,不開心一定有,她也是明理的人。」
他那麼懂得擺平事件,當時沒有想過約劉嘉玲談,了結整件事的風波?
「傷害已造成了,找她沒有用,假若她說﹕『受哥,不關你事。』那又如何?平息不到件事,她不可以站出來說沒事。」
演藝界遊行抗議,楊受成不在香港,在北韓傾生意,遊行完結他才回來。
「羣情洶湧,一落機,記者圍住我,我第一件宣布的是停刊。我最擔心火燒連環船,影響到英皇娛樂,影響到英皇集團其他生意。」
停刊一事,他說是痛苦決定,一年前才重金收購《東周刊》,打造傳媒王國,結果賠錢折兵。

「本雜誌我花了七、八千萬買回來,銷量原本升緊,和另一本暢銷雜誌相差不超過五千本,結果我要停刊,補償給夥計,講緊千萬計,最後以接近無條件的價值給了星島集團,好少好少錢,封番封利市咁滯,我損失傷亡好慘重,億億聲。」
我欠了謝霆鋒
英皇旗下星多,反叛壞孩子也不少,其中十六歲已和他簽約的謝霆鋒,一宗頂包案,就令到公司上下頭都大。
「他的官司沒得打,坐在他旁邊的是誰,係人都知。」據聞英皇替他付出龐大律師費,霆鋒無奈加簽合約還債。「律師費是他自己付的,我們替他應付傳媒。」
也有說霆鋒父債子還,謝賢欠楊受成錢,霆鋒年紀輕輕簽英皇,就是替父親還債。
「也沒有這回事,謝賢有幫我工作,但他沒有欠我錢,這一點要澄清。」
楊受成一九六五年認識謝賢,七十年代相熟,看著霆鋒出生長大,世姪猶如兒子。
「呢個仔冇得湊,我識他那麼久,一直都是我遷就他,我當他是仔,我可以說,到了二零一一年中,他才開始大熟大悟,開始識想。他以前不想人家感受,只 想自己,我行我素,鍾意來就來,鍾意走就走,鍾意掟咪就掟咪,我做老闆都要就佢,別人問我你怎樣搞掂謝霆鋒,我沒有嘗試搞掂他,他是一匹野馬,我是疼他, 也是縱他,可能我欠了他。」
去年霆鋒栢芝婚姻出問題,突然令這匹野馬馴服了。

「當他婚姻出事,我飛去馬來西亞探他兩次,傾過偈,對話當中,覺得他變了,很懂得理解人,站在別人角度看,離婚這件事,他知道自己做什麼,為兩個仔 著想,也為女方著想,咬實牙關,從來沒說張栢芝一句壞話,任張栢芝怎講,任外面人怎講,他一句聲都不出,就算陳冠希件事,他完全沒有提過。他沒有問我意 見,他和我們續約時,表現得好成熟,很為別人著想,其實謝霆鋒心地好善良,和他老竇一樣,鱷魚頭老襯底,個樣好惡,但真係好老襯。」
自傳由陶傑執筆
楊受成相信玄學,據聞他屬猴,愛將容祖兒也屬猴,特別旺他。
「只是巧合,我兩個太太都屬猴。簽了新人回來,我以前會叫陳伯睇,讓他望著邊個得邊個唔得,他會講。查實個個都旺我,做人最緊要靠自己,我本自傳叫做《爭氣》,就是這個意思。李嘉誠對我很好,鄭裕彤對我很好,何鴻燊對我很好,但人家幫你只能幫一次,最緊要自己爭氣。」
楊受成即將出版自傳,陶傑撰文,籌備三年,陶傑訪問他九個月,加上家人朋友佐證,把他立體描繪出來,替他附加側寫的富豪朋友包括李嘉誠、李兆基、鄭裕彤。
楊受成和李超人友情深厚,和小小超有過一次過招,為的是梁洛施,她要求解約,律師信來往逾半年後,突然於上庭前一刻達成和解,是不是自覺財力不及李澤楷?
「沒有,我們處理得好成熟,對方要求解約,我好合理去傾,終於傾成,有個補償方法。」最終由另一間公司購下梁洛施合約,英皇毋須付出金錢代價。「你不讓她走,她不接工作做,告她,又有什麼賠償?又冇朋友做,好頭不如好尾,和平解決吧。」
入獄歲月
楊受成曾嘗鐵窗滋味,八一年因意圖妨礙司法公正,原判入獄六個月,緩刑十二個月,但他不服上訴,改判九個月即時入獄。

當年案情指他好友騎師告東尼涉嫌傷人,楊受成勸告傷者不要「頂死」告東尼,構成罪名。
「兩個都是我朋友,打起上來,我勸其中一個賠湯藥費算吧,但他一定要告,我再勸他,已構成意圖妨礙司法公正。」
第一次判決後,本應他不用坐牢,但他不想留案底,決定上訴。
「上訴好黑暗,有人搵我律師說,不要上訴,否則控方會上訴我的刑期。」結果他在獄中度過六個月。「我沒有一晚失眠,好坦然,心情出奇平靜,三世書一出世已寫好,避也沒法避,假如重新發生一次,我都會這樣做。」
這事無改他喜歡做「架樑」的性格。
被綁險死
楊受成的富豪傳奇,包括曾經被綁架,險些死於槍口之下。
「我做了金融後,每年過年一定請夥計到我家開大檔,每次幾百人,那時我住渣甸山,賭廿一點玩法擺明派錢給員工,每年派一百幾十萬,不夠就叫太太上樓拿五十萬下來派,其中一個女仔receptionist,男友是蠱惑仔,借了貴利沒錢還,想起我家中的現金。
「我在中環有四個office,每天晚飯巡視完畢才回家睡。那個女仔知我行程,有一晚一出公司就被兩個人夾住我,用槍指住我上車,然後用槍狂扑我司 機的頭迫他開車,我心想死也要逃跑,去到中環街市附近,司機見遠處有兩個警察,把車撞向鐵欄,我第一時間開車就走,一剎那有人開了一槍,我狂叫『綁票』, 剛巧有鐵馬經過,才撿回一命。」

結果即時拘捕一人,案情全部抖了出來,女receptionist也被捕,其餘兩人潛逃數年後也歸案。














Gitzel Giuliette Ca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