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dgets




facebook twitter weibo
Register Logout Forget Password

懷孕,每一位女性最期待、最渴盼的幸福時光,擁有一生中最驕傲、最美麗的曲線。 當獲知自己體內有一個小生命開始孕育的那個時刻起,一種由衷而生的激情,一種莊嚴神聖的感覺便會湧上心頭。從此,心頭上有了一份牽掛,生活中有了一種希冀。從此,身體的每一根神經都牽掛于那個在肚子裡慢慢成長的神奇生命。懷孕女人的內心,驚喜和驚愕同在 — 驚喜于一個生命的到來,驚愕于對自己身體的無知。在這美麗動人的 40 周歷程中,相伴准媽媽的不僅是將為人母的喜悅和驕傲,還有很多麻煩和疑慮時時在困擾。怎樣輕鬆、平安、順利地走過孕育小寶貝的生命歷程?這是每一位將為人母者所迫切想知道的。嬌姐伴隨准媽媽從妊娠第一周到最後一周。告訴准媽媽自身的變化、胎兒的生長髮育、准媽媽的日常飲食營養以及在生活中應該注意的事項,全方位細心呵護准媽媽和寶寶一起成長的每一天,伴隨准媽媽和寶寶在妊娠中的每一分鐘。 嬌姐將告訴准媽媽在孕期中不知道的、想知道的、應該知道的一切,打消您在孕育過程中的全部顧慮,使您輕鬆愉快地度過一段奇妙之旅。相信從懷孕到初為人母的這段經歷必將成為您一生中最美妙的回憶。 不一樣的孕育,不一樣的未來! GITZEL GIULITTE FACEBOOK 專頁,同時會有好多各形各色的資訊從中西醫護到格價 和8卦 0野睇嫁任妳選擇, 你一定唔會覺得悶呢 !.... 如果讀者對嬌姐部落格blog尚算滿意, 懇請大家高抬貴手,幫幫手按 LIKE 同時分享比你嘅朋友; 嬌姐從事陪月多年, 擁有各前僱主的推薦信,推薦信內容同時可為閣下提供愚蒙在性格特徵​​技能上的側寫作為參考,可讓閣下作出評估 ,希望取得共識和合作機會。丞蒙閣下賞識與敝人聯絡面談, 定會是敝人的榮幸 。OUR WEBSITE : http://tiny.cc/gitzelgiu PLEASE HELP AND SHARE GITZEL GIULIETTE 。 唔該晒. 嬌姐支持要求政府維護本港醫療、福利及教育資源 。 祝妳快樂!歲歲平安,安居樂業。業和邦興,興旺發達。大吉大利。遊刃有餘,青春永駐。嬌陪月團隊專線 +852-61596793 ! Start | Stop
懷孕 (91) 孕期 (97) 孕初期 孕中期 (31) 孕晚期 (50) 注意項 (124) 分娩 (13)坐月 (46) 孕期检查 (26) confinement recipes (30) 孕前準備 (62)
寶寶 (50) 寶寶照顧 (81) 育兒百寶箱 (70) 親子 (38) Chinese Medicine (18) ADHD (28) 母乳餵養 (3) 人工受孕 (4)食譜 (237)
TOOLS
fertility tools Track ovulation with our fertility chart Find your fertile days with our ovulation calculator Create a TTC ticker and count down to ovulationDue Date Calculator
Pregnancy Tools Create a personalized pregnancy ticker. Track your contractions with our contraction counter. From poppyseed to papaya, watch baby grow! Pregnancy Weight Gain Tracker
大肚婆完美懷孕[月] BALLPOINT CHECKLIST 準媽媽的40週 [週 ] BALLPOINT CHECKLIST 注意事項 : 懷孕期40周280 天 25 孕期檢查項目 CHECKLIST
胎兒 280天 孕婦必備分娩寶典 新生嬰兒必備用品清單 1 TAKE 孕期營養補充品 CHECKLIST


產前講座課堂
產前概述總覽 初生嬰兒護理及奶瓶餵飼 產前及產後飲食與營養 產前孕婦運動 產後護理、健康、情緒轉變、母乳哺飼及月子

Loading



2012年3月3日 星期六

合法改建七千呎豪宅 劉詩昆打造億元藝術館









睇大屋

鋼琴大師劉詩昆早前與家人及紅顏知己孫穎,斥資於上水古洞連掃五間獨立屋,並將其中兩間價值達一億,共七千呎相連獨立屋打通,打造成私人藝術館。 富豪僭建不停被挖,孫穎說:「我哋唔會好似唐英年咁,係入晒則先改建。」
豪過特首
與劉詩昆行孖咇的「鋼琴公主」孫穎,投資物業拍住上,兩人去年投資買鋪位,持貨半年,速賺七十萬;在內地投資房地產也有斬獲,鋪鋪贏! 早前孫穎拍住劉詩昆長子劉曉迎再出擊,連掃五間位於上水古洞天巒的獨立屋,其中包括十七號、十八號相連大宅,總面積超過七千呎,連同花園,接近萬呎,這兩間大屋現市值接近一億。
爭贏黎明
該屋苑雖然地處上水,但單計管理費,每月就要七千元起跳,據業界人士透露,新鴻基地產的郭老太,亦是業主之一。 「其實當時仲有黎明同鄭明明都睇中,呢兩間屋嘅花園,係全屋苑最大,因為佢哋一次過掃幾間,所以發展商決定優先賣俾佢哋。其中十七號屋仲係冇造按揭,一炮過俾錢,另一間就係孫穎個名,但佢都俾咗四成首期。」一名地產界人士說。 據了解,至於另外三間大屋,分別由孫穎、劉詩昆胞妹及長子劉曉迎持有。
收屋驚喜
孫穎收屋後,發現屋內的鎖匙盒、18K白金泥鏟及一套Wedgewood杯碟都十分精美,「根本就唔關乎價值,而係心意,俾人感覺好受到尊重。」
名畫真迹
投資睇長線,孫穎跟劉詩昆已計劃斥資過千萬裝修,將十七號、十八號獨立屋打通,加建泳池,增設保安系統,打造成藝術館,展出珍貴私人收藏。當中包括匈牙利政府贈送已故鋼琴大師李斯特一束真髮、劉海粟、張大千和黃永玉的名畫;還會跟著名品牌合作,將部分展品重新包裝展出。 孫穎表示,為了這批展品,她已買重保險,並會設置二十四小時保安系統。對近日富豪僭建熱門話題,孫穎強調一定奉公守法,「我哋唔會好似唐英年咁,事先一定入晒則,獲批先開始改建,如無意外,預計今年底會完工。」 由於屬於私人藝術館,故只開放給兩人創立的「締造非凡會」會員入內參觀。 「我哋仲打算喺藝術館內搞音樂會,會員可以一邊聽音樂,一邊欣賞藝術品,費用全免。」孫穎說。 據知,劉老師不少學生包括騰訊主席馬化騰的愛女、甄子丹的女兒、琦琦的女兒等,均是會員。
二億物業
現年35歲的孫 穎,畢業於南京藝術學院,17歲開個人演奏會,自此不時獲邀到世界各地演出,並於93年正式來港發展。03年她售出西半山過千呎物業賺二百萬後,開始專攻 投資豪宅。08年金融海嘯後購入三個貝沙灣二千呎單位,勁賺五千萬離場。現時孫穎手上仍有三個物業,包括價值億元的天巒獨立屋、四千萬的御龍山單位,以及 位於深圳市值三千六百萬的空中別墅,還有早年買入,已升值至六百萬的penthouse,估計擁有物業市值超過二億。
率先睇
藝術館雖然尚有半年多才完工,但孫穎已經開始計劃好館內的展品類型。「我跟劉老師都有收藏,他的尤其多,好似劉海粟的山水畫,他一直放書房未有理會,我發現後才把它重新整理,搵專門公司清潔,這是大師級作品,應該公諸同好,況且當中有故事,我覺得更加珍貴。」
劉海粟山水畫過千萬
中國書畫家劉海粟1977年送給劉詩昆的禮物,話說當年仍是中共元老葉劍英女婿的劉詩昆,由外父介紹認識劉海粟。去年劉海粟的一幅巨型作品《黃山雲海》,在國內的朵雲軒春季拍賣會上以3,852.5萬成交,至於他送給劉老師的山水畫,估價行估計價值過千萬。
音樂家李斯特頭髮
1956年,劉詩昆獲得由匈牙利政府舉辦的《李斯特國際鋼琴大賽》季軍,由於冠軍及亞軍均有政治理由勝出,當地很多媒體大表不滿,在各方壓力下,匈牙利政府從李斯特博物館珍藏的李斯特頭髮中,取了一束送給劉詩昆,作為特別獎。
鄭裕玲$38,000裸女
劉詩昆早前出席鄭裕玲等人成立的《至八會》畫展,認為DoDo作品非業餘且有頗高水平,他說:「我以三萬八千買咗幅畫,跟住DoDo又送多一幅俾我。」
蕭邦鑽石錶$298萬
孫穎鍾意收藏手錶,包括全球只有兩隻的蕭邦錶。「我覺得好古典,唔單係一隻手錶,係一件藝術品,所以我會放喺藝術館俾大家欣賞。」
春夏秋冬$100萬
俄羅斯畫家Galina Rusak以春夏秋冬為主題的其中一幅畫作。「有朋友嚟探我,我彈住唔同嘅樂曲介紹呢幾幅畫,佢聽住音樂欣賞,即刻話要用100萬買走呢四幅畫,不過佢好大方,應承將呢幾幅畫先放喺藝術館一段時間。」
AP鋼琴錶$38萬
AP出品全球20隻限量版鋼琴錶,孫穎搵了幾年,去年終於買到。「我覺得呢隻錶好能夠代表劉老師,不過老師只係上台表演先會戴,因為佢平時都唔戴錶。」 ####

相連屋藝術館 17及18號的相連屋門前種有櫻花樹,整個屋苑只有兩間屋有櫻花樹,包括郭老太名下那一間。


花園變泳池 改建後,花園變為泳池,「雖然屋苑有兩個會所,不過屋入面有泳池,我哋嘅徒弟多數係小朋友,佢哋嚟到可以隨時游水,方便好多。」

鎖匙盒

價值超過十萬的Wedgewood瓷器杯碟

白金泥鏟

琦琦跟任達華女兒Ella,早前到訪劉詩昆,一直有學鋼琴的Ella,見到孫穎彈琵琶,即表興趣馬上拜師,坐在劉詩昆右邊的小女孩是仁愛堂總理張瑋傑女兒張鈺琪。


甄子丹女兒跟劉詩昆學琴一年多,孫穎大讚她:「佢畫畫好靚,又好勤力練琴,睇得出媽咪教得好好,舊年本來同我哋一齊去維也納參加音樂遊樂團,因為要做手術去唔到,今年可能會同我哋一齊去奧地利表演。」

香港中樂團二胡首席辛曉紅的女兒白汶芊也是劉詩昆的徒弟,孫穎說:「芊芊彈得好好,佢成日表演,仲喺香港小姐比賽表演過。」

劉詩昆去年搞音樂會,查良鏞(右三)、陶傑(右一)等城中猛人撐場出席記者會。

深圳空中別墅

葉劍英 劉詩昆 前妻葉尚真










刊於1147期《壹週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